close

IMG_2678.JPG

在嘉義市的吳鳳南路上 好像很有名氣 因為爸媽說 假日都會滿滿滿的人

有名的菜是 北平烤鴨+啤酒烤鴨火鍋

不過爸媽說火鍋並沒有超好吃 而我們當天只四個人 吃不了那麼多 就沒點這樣菜了

話說 媽媽本來訂六位 可惜後來老男發燒 去不了 另外兩個不知名的朋友也有事情

所以剩下我們一家四口嚕 四口坐一大桌 超爽的

IMG_2668.JPG

這杯冰糖菊花茶  每個人都有一杯 客人一上桌 就會有服務生拿著長長的水壺來表演加水 還滿香的

IMG_2677.JPG

本來是要拍妹妹後面的服務生 因為他本來要幫後面那桌加水 後來被他發現我在拍照 他以為我在拍妹妹

所以閃遠遠的 生性害羞的我 不敢跟他說 其實我是在拍你啦 >0<

IMG_2673.JPG

這盤蝦子來的很突然 師傅超突然的就出現 然後放上桌 接著丟上生蝦 然後就冒大煙 表演的讓我措手不及

還好煙還沒結束我想到要拍照......爸爸還說 那我在叫他來表演一次好了....

IMG_2676.JPG

悶煮完後的蝦 紅通通的

(不過我回嘉義兩個晚上 吃太多蝦子 這幾隻蝦 我已經沒有 哇 的感覺 不過是還滿好吃的啦)

IMG_2675.JPG

主角 北平烤鴨 那個餅皮真的超讚讚讚讚讚的 但是烤鴨就SOSO了 可能是客人太多 鴨子來不及烤透吧

IMG_2671.JPG

這是炸銀絲卷 粉可愛 但是有點太油啦

IMG_2674.JPG 

加上甜甜醬汁 不過我喜歡不加醬汁的味道 還不錯吃

IMG_2672.JPG

很嫩的芙蓉豆腐

IMG_2670.JPG   

超好吃的蔥油餅 完全不會油膩 很順口唷

還有一個招牌是烙餅 可惜當天已經賣完啦 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

 

這禮拜回去嘉義 我制定了 吃到爽睡到飽的目的

然後努力達成啦

吃蝦子吃到真的超爽的 去餐廳吃 在家裡老媽又煮了超大大大明蝦 可惜我只顧著吃 忘記拍下來啦

往後有機會再拍 過年叫老爸再去買好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老男竟然發燒嚕

星期六他就躺了一整天 一直到晚上八九點才燒退 人好一點 真是被他打敗了

不過好在病來的快去的快啦

然後可愛的小帕比 這次回去全身臭呼呼 一到家就替牠洗澡 一整個都只有油味

洗完也只有沒臭味 並沒有香香低 然後牠在全身過敏 真是不知道牠去哪邊玩 怎麼可以那麼髒啊

ANYWHERE 在嘉義度過了開心的三天 接下來 就是又要努力上班工作啦

12月 努力工作月 周一到周六 滿滿滿GO~~~

IMG_2689.JPG   

可愛的帕比 喜歡坐在沙發的扶手上看著窗外的田 + 路過的人車狗

IMG_2690.JPG 

下午我們兩個要回台北啦 帕比知道我們要離開了 開始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