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產檢

上次B肝的報告 可想而知一定沒問題 因為每年都在驗

然後上次第二次的糖尿 通過了 一百分 超級開心

放下了一個心裡的大石頭啦

再來 肚子裡的小兔崽子 終於轉到正位來了

這意味著我可以自然產了

沒想到自然產可以讓我那麼快樂

一想到之前可能有機會在肚子上劃一刀

然後生完小孩可能得痛死的好幾天 就覺得可怕

小子這週的體檢

通通正常 連體重也是ok 已經到了2217g了

33週這樣的大小在正常範圍裏面

但是我覺得以這樣的速度來說 他可能會超過3500g

希望我的骨盆伸縮自如 哇哈哈哈

今天因為太開心 決定帶小子去吃甜食

(不過最後被老公氣到完全沒食欲 想吃的東西瞬間通通都不想吃了)

也因為傍晚突然下起雨來

我們就決定去附近的我家牛排大吃一頓(因為有蛋糕可以嗑)

沒想到 他今天竟然沒開

兩個超失望的 而且我還一直跟型男說 老娘帶你去吃蛋糕喝可樂

結果蛇米都沒有吃到 晴天霹靂啊

吃完正常的飯+青菜後

我們失心瘋的兩夫妻 去附近的麵包店搜刮了各式蛋糕+麵包

還買了雞排 深海魷魚 仙草茶

簡直不應該是鳥胃夫妻的行為

結局就是 我們被KO了

不過只吃完油炸食物就倒地不起

蛋糕麵包明天再吃啦 哈哈哈

果然是很不理智的行為

而這次小子可能又因為等太久(我發現只要每次去等很久 他就不想露臉 耍脾氣)

醫師今天又是看一半去生小孩 所以等等等

這次看不到小子的臉 搖醒他也是用手腳一起檔著不給看

就下次吧 現在兩週看他一次

總是有機會的咧 哈哈哈 不過看得出來 他又更肉了就是了

肥滋滋的感覺

兒子要繼續那麼乖巧唷

我們見面的時間就快到啦 不要再嚇我了~~~我們要合作一起努力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