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00_100.jpg 

下午看完慾望城市2

真覺得 這次故事的內容變的成熟了(還是成熟了的是我??)

琢磨在婚姻裡面

主角凱莉 我一直不太欣賞這個角色的看法 太過於自我 以及自私

神奇的是 過去我總覺得 大人物才是這段戀情裡面那個綁不住的人

沒想到這一集清楚的點出了 凱莉才是兩人之中無法被拘束的

也或許是男人的特性吧

一個成熟的男人 當他想清楚真的決定要對一段感情認真的時候 他就是真的要負責任了

這樣看 過去大人物在戀情上的捉摸不定 似乎變的一點也不重要了

相反的 凱莉是那個不確定 也不想認定自己已經踏入婚姻裡的人

這讓我很訝異

因為在以往故事情節中 她總是迫不急待的想要跟大人物相守一起

而真的得到了以後 卻不斷的想再往外飛翔

突然間 覺得作者讓上一集的大人物對婚姻充滿恐懼 凱莉被拋棄在婚禮上

是那樣真實的凸顯出兩個人在生活上的自我忠實度 以及成熟度

不是大人物絕對成熟或是正確 而是相較於凱莉 他對於自己是誠實的 理性的

看完覺得我很幸運

第一 因為工作時間因素 我擁有很多的自由時間 所以我更容易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第二 我跟老公神經都很大條 不該想的就讓它過去 兩個人開心比較重要

 

最近真的太無聊 連看一部電影感想都那麼多 而且還詞不達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