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企業有贈送禮金給喜事的員工習慣

但是規定是必須有宴客屬實才能申請

那企業就會贈送禮金以及禮品

禮品不外乎一些喜事會用到的東西

花籃 花圈 喜幛 喜毯

多數的員工都會選擇喜毯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拿了個毯子該做什麼用

於是硬是給他選擇花籃

問題來了 心中的叛逆悄悄浮出....

告訴公司送花籃的時間 我並不在國內 而花籃送達的地點是父母親的家

我也刻意沒告訴母親

當時腦子裡想的是 沒說 爸媽會不會收?沒收 醫院又會怎麼樣呢?

就這樣 在維也納 媽媽告訴我 花店打電話來通知要送花籃 她拒收 白目的是 還告訴對方沒這個人在家啦

當下在維也納 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果然回來台灣 就開始被主管通緝啦 不過我是覺得這些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就是了 反正我有結婚之實 又不是欺騙禮金

然後得到了我原本想要的答案 就是這些大人們的反應

家裡呢 是太自以為是 主管們呢 則是太官僚

老實說 我還覺得一切滿有趣的 這是一種變態的叛逆心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