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3.JPG

開始要準備婚禮 才發現 哇 原來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不僅僅是要怎麼辦 要怎麼玩 要怎麼花錢 這些瑣事

重要的還有雙方家人要怎麼喬定!

三不五時就有人會跟我說 婆婆要求要新娘給什麼啦 或者是長輩要求要多少錢啦 等等等

爭執的點大多在金錢上面撕破臉

看了 聽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好在有個開通開明的父母跟婆婆

婆婆要求的不多 唯一堅持的只有喜事的日子要合八字

爸媽因為只有女兒 想要的相較之下是多很多

但是爸媽不會為難錢不多的新人我們

想要的都自己掏錢出來辦

媽媽說 錢花了沒關心 再賺就好 開心比較重要

我故意撒嬌跟爸爸說 你都沒來陪我挑婚紗 爸爸說 我要上班啊努力賺錢你才能漂亮

我真的很感動的說 雖然不想搞很多儀式 可是父母也是希望我有好的回憶啦

然後婆婆也很配合 不會一定要什麼什麼什麼 規矩也不會一大堆 或像別人要求新媳婦如何又如何

沒有金錢的糾纏 也就不會有太大的爭執 這一點 我真的超級幸福又幸運的

時代都已經那麼進步了

若是新人沒有那麼多錢 何不支持他們登記即可 小請就好呢

如果父母親想要辦的盛大 就自己拿錢出來吧

總不能要馬兒好又不給吃草吧

兒女都是自己的 何苦為難咧

畢竟真正的人生 是在喜宴結束之後才開始的 前面這一段 面子做的再大 未來不幸福 人們也只會記得結果 不是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