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 計畫結婚

2/7    選婚戒鑽戒-i primo

2/14   突如其來的求婚

2/26   登記結婚 

3/7     拿到婚戒鑽戒  -i primo

3/15   婚紗挑選-辛辛克萊(業務Ivy/禮服秘書小妍)

3/17   婚紗拍攝討論-辛辛克萊(攝影師賴sir/造型師惠騏)

3/21   捷克-加利利

3/27   文定-家裡

3/31

+       造型討論-辛辛克萊(新秘惠騏)+挑選訂婚 結婚禮服+補請新秘-辛辛克萊carol老師討論

4/1  

4/4     婚紗禮服試穿-辛辛克萊(禮服秘書小妍)

4/5     婚紗拍攝-辛辛克萊(攝影師賴桑/新秘惠騏/攝影助理大玠)

4/10   婚紗照挑選-辛辛克萊

5/2     嘉義訂婚補請午宴/東石鄉海龍園餐廳/新秘cathy老師

5/16   台北補請宴晚上/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新秘carol老師/婚攝攝影師賴桑

10/10   屏東結婚午宴/場地十三庄/新秘Milly老師/婚攝Woody 張

感想:結婚為什麼不能只到蜜月就結束 滿足新婚的兩個人不是比較重要嗎

非得滿足其他所有的人呢~只為了吃飯那一刻 卻要多花那麼多錢+時間+力氣 真不值得 

3/17感想:覺得時間表出來 有一種迫在眉梢 甚麼都快要開始又好想沒開始 然後又好像快要結束.....很迷網

4/5 拍婚紗天幸運的沒下雨 拍照過程很順利 只是老男一直沒投入 阿咧 賴桑超爆笑的一直潮南(男)潮北咧 因為工作關係去了我們工作地點 玩的粉開心 期待成品囉 惠騏把我跟老男妝扮得很正啊 忙到天黑還不能   下班 當嘉玲那組已經結束的時候 我心裡想 哇咧 才六點 也太快了吧 囧 可能我要求的地點太多囉 助理大玠人也很細心 不時的幫忙調整禮服 不過去陽明山的時候 被一個老闆罵出來 拍照也是有被主人罵的風 險的唷 不過阿伯啊 是你家阿桑叫我們進去拍的ㄋㄟ 我們本來可是沒有要進去低 要罵去罵你家阿桑啦 果然婚紗照還是一生一次就好 要叫我再來拍一次 我可是拒絕唷 太麻煩又太累了啦

4/27 今天把我的喜餅發掉啦 只剩下幾位比較遠到的朋友了 到時候現場發放~ 登入進來 卻看到婚紗照跑到首頁去 覺得很新奇呢 也多了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大家啦 不過陸續的發掉喜帖 發現 好像人會越發越多 老男的圈子真的很大ㄟ..... 

5/8 上禮拜天終於正式的請第一場婚宴 在嘉義 在媽媽跟爸爸的用心計畫 和妹妹的大力協助 辦的還滿不錯 人真是有夠多低 第一場就這樣轟轟烈烈的完成了 接下來是下個星期 我們自己在台北辦的 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流程桌數也還沒完全確定 啊 真想就是這樣吃吃飯就好了啦 不過最期待的是 可以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  希望那天快點來唷

5/16 果然還是不能太懶散 這天婚禮的帶位還是出了問題 早知道還是讓我的同學們上場幫忙啊 男生不能太過信任啦 囧 不過因為老公的加碼演出 大家覺得婚禮很棒 婚禮就是要有大感動 或是大醉吧 沒有大醉 還好有大感動 被老男這樣一哭 害我想說的話都忘記了啦 但是還是謝謝他那麼愛我唷~ 希望來的人都真的玩的很開心~

10/10 隔了那麼多個月 才來到正式迎娶的部分 沒辦法 這一步是要算八字的 不過五月份結束後 基本上我已經恢復了正常的飲食 BUT 也沒有復胖很多 還好啦 囧 考慮了一陣子 才又決定好新秘+婚攝 這次找到的婚攝真的很棒 讓我很後悔台北嘉義場當時沒想到可以找這個人 好悔恨啊~ 迎娶的古禮 老實說我覺得還滿新鮮的 畢竟這一套走完 就覺得哇 原來是這樣玩的啊 雖然在屏東宴客的部分 也是吃吃飯而已(連上台敬酒都是臨時決定要的) 但是整個過程還是覺得非常好玩有趣 謝謝婆婆幫我們準備那麼多東西 超開心可以嫁入這樣的家庭 幸福啦~ 然後結束的時候 有一種 "靠終於演完了" 的FEEL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