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照片來了 但是沒有全部啦

我還沒拿到全部照片

P1000474.JPG

一大早 新秘老師帶著助理來家裡幫我裝扮囉~

文定那天

大概只有這種時候可以看到包租婆的造型

文定那天

畫好之後 跟帕比來一張照片 帕比從一大早 也跟著整個一直很high啊

文定那天

老男一家人終於來了 我不知道 有那麼多人啊 好大的陣仗唷

文定那天

還沒表演帶戒子前 跟媽媽先照一張

文定那天

一直在被照相 都要笑僵了啊

文定那天

黃阿土 看到大陣仗 也怕了 平常不是很有膽的嗎 小子

文定那天    

基本上 帶戒子的儀式 我們就自己戴上去 亂戴  媒人阿姨也沒協助 就亂套啊  哈哈哈

文定那天

帶完戒子 就上樓 老爸又開始流汗了 父女倆合照一下  

嘉義場宴客

接下來是補請這天 宴客的現場 40桌啊 老爸你朋友也太多了吧  基本上 是爸媽在開pa~

嘉義場宴客

後面的主持人 一張嘴說的滿誇張  但是滿佩服他的  很能說  真的有練過  我旁邊的兩張椅子 幾乎沒填滿過 那是我爸媽....

我婆婆應該會覺得 這兩個親家 也未免太扯了吧  連敬酒也不見蹤影 因為他們自己喝開了  囧

嘉義場宴客

我跟我妹  超好用妹妹之一  有沒有越來越像

嘉義場宴客

途中跑進來幫我的表妹  因為沒有請新秘  妹妹手不巧 就叫表妹進來幫我啦  超巧手的 我的妹妹們都很棒ㄋㄟ

嘉義場宴客

敬酒啦  有看到我爸媽嗎  在五六桌以外吧 而且因為餐廳沒人幫我們準備敬酒的假酒  就管他的 拿果汁了 畢竟 吃完我們要開車回台北啊

嘉義場宴客

送客囉  糖果也因為太早拿出來放  好像還沒開始用 就半包沒了 真的還滿搞笑的

原則上 那天我完全不太知道流程 因為全部交給媽媽處理

爸媽也因為疏忽沒請人幫忙 場面有點小混亂

但是大致上還是很圓滿歡樂的啦

而且  重點是  來吃的來看熱鬧的  都很開心 最重要

我也是 ~  感謝老爸老媽把場面搞那麼隆重  還有妹妹阿姨伯母 夫家  協助囉

希望台北的場次更順利 更歡樂~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