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過年 飯局越來越多

本來想應該要開始節制飲食 準備拍婚紗了

可是免費的大餐卻不停的來...好苦惱啊 只好努力維持運動這一項了

就隨便看看最近的飯局吧

不過 菜色倒是沒拍到什麼 因為沒甚麼好拍的

 

IMG_3192.JPG

這是昨天才發生的飯局 老男分隊的迎新活動 每次去參加他的們聚會 都很有趣

然後老男都問默默的問我 為什麼他都不能來我的聚會

我回答不出來ㄟ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工作環境習俗是不攜伴參加 即使自己付費也不行.....因為沒人帶家人啊

IMG_3195.JPG IMG_3194.JPG IMG_3193.JPG

這是去吃的餐廳 其實菜色還算可以 有許多大漠料理 可以去常是吃吃可能要訂位就是了 人很多

 

然後下方是這次牙科部辦的忘年會 地點在濠園

一樣的人山人海~

IMG_3159.JPG 

不過今年酒水不是無限暢飲 真小氣

IMG_3164.JPG

最high的節目 部長上台跳舞狂歡啦~

IMG_3166.JPG 

我們家的姊姊們~而且今年我也有抽到獎唷~~~~~雖然金額不多 可是還是滿幸運的啦

 

 

以下是我今天晚餐的菜色

為什麼會煮泡菜鍋呢

因為黨主席一天到晚出來打廣告 害我很想吃看看愛之味泡菜到底多好吃

IMG_3198.JPG

真的不錯的說

IMG_3196.JPG

一罐丟進小鍋裡煮湯 裡面只放了泡菜 媽媽留的一大盆高麗菜絲(就是為了煮這個才煮鍋的)+金針菇

就煮了滿滿的一小鍋~超好喝的啦 好愛泡菜啊

IMG_3197.JPG

然後配上本來早該帶去當中餐的便當 記性一向不好的我 連續三天都還是忘記帶去醫院

今天不吃 可能就壞了

 

然後呢

接下來下禮拜我就開始去放年假三天 接著回來上個小班 就過年了

過年希望自己很克制 吃太多會後悔

畢竟拍婚紗的時間越來越近啦~~~~~~

過年吃完 吃春酒 春酒吃完 準備去捷克度蜜月 捷克行又會吃到米其林推薦餐廳

oh my god~還是努力運動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