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門診量並不多

但是莫名其妙跑來的病人大概快要十個了 (一整天下來)不知道在旺個什麼旺

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老闆會答應

反而放著原本約好的病人和門診掛號進來的不管

先治療和處理那些沒約診也沒掛號的人呢?

真的是很無言..................................................

下班後 心情很盪

於是我跑去了永吉

因為正值老男值班時間

我就待在值班台

然後 沒多久

派出去第一趟...

第二趟

第三趟

然後平息了十幾分鐘

第一梯的回來不到五分鐘....又出去了

然後第二梯回來不到十分鐘....也又出去了

然後

天啊 第四梯也出去了....整個分隊只剩下值班的和一個跑ACLS的

竟然被淨空..........

接著

第三梯回來了 因為八點要換班 只差不到五分鐘

想說先不要報已歸隊....沒想到兩號很聰明直接打來分隊問有車歸隊沒....

然後 八點的第一梯就出去了......

留下兩個值班的.....

可能 是罪魁禍首的旺旺我 就遁逃了..................................哈

學姊說可能喜事要近了 會很旺

可是我還沒真正準備好要結婚ㄟ 何況那是明年的事情ㄟ

只能說 永吉的各位 改天我會請你們吃好吃的啦 今天就當做.....努力工作日

加油~~~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