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147.jpg

因為亂ㄟ學長說要去墾丁玩 一直邀約之下

喇賽幾名同袍 又這樣的千里迢迢到墾丁集合

因為不想玩得太累

所以我們就選擇星期五.六到墾丁玩 星期天還可以在家裡休息一天

學長他們則是星期六.日在墾丁玩

所以我們就在星期六集合於海生館 晚餐聚餐

而很神其的是 許同學此時又來電說月底要到墾丁玩 於是

莫名其妙的 我們又跟許同學一家一起出遊了

難道這是台灣島旅遊固定團嗎 囧

可惜星期五那天人多到爆 天氣卻突然轉陰涼 (沒有可怕的太陽 好險 讓我們沒晒傷曬黑啊)

還有點冷呢~~我們傍晚到白砂灣去玩水搭~~人超多多的嚇死我~我就沒下水了

在海邊當起攝影助理~~

4 148.jpg 

每次想玩的地方都心有靈犀 然後就一起玩吧 我們正嗎 有興趣者請來電xxxxxxxxx 囧

4 143.jpg

老男玩水玩累之後 上岸開始堆砂....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囧

4 141.jpg

剛開始離海邊太近 他一堆就被海水沖掉 真是爆笑 然後還有讓我傻眼的一件事情是

老男也懶得換泳褲 居然給我全身衝下去海裡 是不會把上衣脫掉喔....衣服濕答答有啥米好處咧 (嘆

真是被他打敗了   對了   他堆的是我家的狗 帕比 看得出來嗎  剛開始大家都覺得很像老鼠  哈哈哈

4 133.jpg

許家姊妹花 咦 身材不錯喔 許同學很必俗 還穿著T桖 阿 遜掉了啦 ㄎㄎㄎ

4 130.jpg

很悠哉的坐在海邊 老男你在想啥呢 是不是覺得那幾對情侶很閃....

(小附註:因為很多對很閃的情侶在海中載浮載沉,開心的摟摟抱抱,於是,四周圍發出了很多聲音,一直說著,好閃啊~好閃啊~因為那幾隊真的太閃了。)

4 161.jpg

阿利海產 是我們第一天晚餐的地點

早知道亂ㄟ那麼多人不吃辣 我就乾脆也帶他們一票來這裡吃飯

超多人來的 很有名的海產店

好不好吃是不知道啦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回飯店泡湯 比較晚到

沒吃到很多 不過魚倒是還不錯咧~

4 163.jpg

不知道何時變成墾丁名產的戎將軍包子 大家應該都知道ㄅ 藝人戎祥開的店 當晚 出包很多次的洪XX藝人也在場

拉生意 很多人去跟他照相 買得人到沒很多就是了

4 162.jpg

超大熱狗ㄟ 不過沒有很好吃的說 因為我根本咬不下去 後來幾乎進了老男的肚子裡 真是遜掉了我 ˊ口ˋ

4 157.jpg

從我們住宿的飯店看出去的美景喔 (ISO沒調好 照起來不好看啊)

一大片窗戶看出去超讚的 尤其是早上邊泡湯邊看  好享受啊  我下次一定還要去啦

墾丁六福莊

4 153.jpg

老男想很久以後還是帶著的NB 真是有NB+網路就可以很開心的一個宅男 156.gif

4 172.jpg

超舒適的 早上就是這樣泡湯啦 唯一可以登出來的馬豆~ 超推薦愛泡湯的大大去住宿喔~

4 156.jpg 

從樓上看下去的飯店內景色 3樓的游泳池很棒 本來當晚想去夜游的 可惜回飯店時間太晚

11點泳池就關閉了 白天本來想去游 可是太陽好恐怖啊~~而且起的太晚 (這才是重點118.gif

4 255.jpg

海生館~~看搭~~鯊魚在我頭頂上游來游去ㄟ~

4 221.jpg

館員餵食海藻館的魚群們,這時候在介紹水底的巨藻。

4 281.jpg

在海生館跟亂ㄟ 魚大叔他們會合 各逛各的也 莫名其妙的聚在一起 然後他們帶著小孩子們在裡面玩水

我們逛完就跟銀月熊先出來了

到龍磐去逛逛

真的很喜歡龍磐公園這邊  一望無際超棒的

4 270.jpg

就是這樣的好天氣。

銀月熊兩個好甜蜜啊~哪像我跟老男,都馬各走各的....囧

4 282.jpg

最後奉送一張老男很台的照片  回到屏東就是回到家裡 老男整個就更FREEㄌ

 

這次真的還不錯玩 撇開人太多車太多時間太少以外

只要每次一起玩的人都很好

就一整個覺得很開心

而且這次租VW GOLF 老男駕駛的一整個很爽

也許就真的會買 也也許他會冷靜下來考慮其他車種

不過真的還滿好開的啦

這次亂ㄟ說 八月到花蓮

哇哩咧 他真的很愛玩ㄟ 不過看到學長他們真的是好玩又好笑啦

盡量橋假看看啦 1775465343.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