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081.jpg

炒麵說:我要返鄉去美國啦 爸爸媽媽要移民 我是回祖先的家啦

 

表姐有一天msn我說:我要移民了。

我訝異但是不震驚,因為表姐的母親早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嫁到美國去了。

只是沒時間長談,好奇她怎麼突然那麼急迫的要走,何況連表姐夫都那麼輕易的跟她遠走高飛...。

隔了好幾天,姊姊才又約我們帶狗狗去紗帽山泡湯吃火鍋。(咦?現在不是初夏....囧)

不過魚頭火鍋+銀絲卷,厚甲厚甲。

兩隻狗寶貝,炒麵跟我們家帕比,這次可是敵意變重了,因為帕比長大了。

炒麵數次想要騎上去,以示他的權威,可是卻被帕比兇,沒想到帕比已經大到快要可以反擊了。

3 041.jpg

但是我們大部分時間還是在玩啦!

炒麵說:帕比土狗式新玩法,站起來用前腳互打,我不會啦!不公平,哼!算了,不跟小孩計較!睡覺可以吧。

帕比:哥哥我們再來玩啦!

and因為我們很晚才出去,兩隻狗平常該睡覺的時間卻被我們帶出去玩,半夜回家後,兩條狗都是睡到隔天中午還不想起來。

本來以為下次約會大概又是一個月之後,沒想到表姐玩性堅強,隔天又打電話來說她想去三峽走走,老男只想玩遊戲。

所以我跟妹妹跟老媽外加帕比,坐上姊夫的車車。一行五人二犬又上路了。

礙於星期六太晚睡,兩隻狗沒什麼玩性,對彼此也頂冷漠的....不好玩了....。

星期天三峽老街人多的要命,又熱又下雨。

3 066.jpg

人多到想吐啊!不過我跟妹妹是第一次來,對了,帕比也是!

3 074.jpg 

牽著帕比喝著飲料,突然這兩隻在老街上晃來晃去,包圍我們兩個,我才發現姊姊妹妹們都不見了,我們勢力單薄...

拖著不知死活的帕比(還是拼命想跟這兩隻玩,不懂得人情世故的小孩...ˊ口ˋ),趕緊往回走去找姊夫跟炒麵...

果然炒麵比較大隻,他們兩隻小黑比較沒那麼"熱情",聞聞悻悻然的離開了...

小叮嚀:出門在外,遇到結伴的狗,無論他們是否有敵意都要比較小心,因為狗是很容易仗勢欺人的,隨時一個刺激,很有可能造成意外。

3 048.jpg

我們兩個勉強也算是"結伴",囧。

3 060.jpg   

3 043.jpg

其實地上有很多"地圖",說很多三峽的事蹟,只是人真的太多,差不多都只能看到腳而已,圀。

3 046.jpg   

然後表姐很好笑,看到金牛角冰淇淋覺得很好奇,也沒問價錢就買然後... ,這一支89新台幣...囧!

3 071.jpg 

然後看到這間,還有情人雅座,真的超復古的啦,LOL!

3 083.jpg

回程的時候,帕比比較不暈車的,事實證明,搭車是可訓練的,不過這個表情,真的也很好笑ㄟ,迷茫什麼啊LOL~

九月份表姐一家三口就搭ㄟ而不連去阿美麗卡當阿都啊了,只好盡量在這短時間內跟他們多聚聚,不然以後要見面真的就很難了。

這裡拜在出來玩吧!快把握能吃到台灣美食的機會吧!ˋ口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