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月 臭小子就滿周歲了

我低媽咪呀  時間也過得真是飛快耶

已經要跟他認識一年了(如果12月地球沒有讓人類毀滅的話)

話說這小鬼最近被外公外婆寵壞了

很會生氣

每天都在被我兇

今天更好笑

他自己待在房間裏面我在廚房洗碗

洗到一半想說小鬼為什麼那麼安靜

一進房間他已經在嗑滑鼠

聽到我喊他 嚇的狗吃屎

愣一下馬上大哭

欺負嬰兒不道德吧

XD

P1060917 

看我是愛吃鬼!甚麼都要吃!


11個月大我會

扶著走 放手站立一會 會爬樓梯(四肢往上) 會下床 沙發 拍拍手 GIVE5 雙手交替拿東西 能用食指拇指拾取

有物體衡存概念 能分辨家人和陌生人 會哇哇亂叫 還不會有意識叫爸或媽 叫人都叫ㄟ(暈)

 

接著滿周歲要抓周!已經報名李宅啦~

至於周歲蛋糕還在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