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推出來的奶水 初乳 

第一天推乳師拼命擠出來的初乳 痛死我了

 


隨著餵奶的次數增加 產後第二天

我已經脹奶了

但是過於興奮的我

(也因為護師都沒來衛教 不知道可以隨時去擠奶)

沒有定時排空 按摩 乖乖做乳房護理

然後 就突然變成石頭奶了

當天大夜的護師好心的幫我推擠奶 我的媽啊  要痛死我了 很勉強的忍耐

回房還要冰敷 原來不能熱敷

要先冰敷讓乳腺不再脹大 等乳房軟化才能用濕熱敷

石頭奶持續了快一個禮拜

(本來不打算買電動擠乳器 卻因為石頭奶 老爸緊急去買了一台回來)

電動擠乳器+手擠+小子的狂吸 終於解決了石頭的問題

石頭奶比生小孩痛上幾萬倍

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