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是煮飯的動力?!

錯!貧窮才是  囧

最近手頭很緊 所以熱中煮飯.....

IMG_1826.JPG 

新嘗試 進展到炒雞肉了~

IMG_1835.JPG 

然後是炒飯...沒想到一次就成功 好好吃唷 超佩服我自己的

IMG_1837.JPG 

很平常的炒菜+雞肉

IMG_1831.JPG 

帕比超想吃 他聞到肉味就瘋了 可惜不是他能吃的 下次應該挑幾塊清燙給他吃

 

炒飯

是我有一天 在電視看到人家炒

我心裡就想

應該沒甚麼困難吧

然後 中午吃飯告訴科內的姐姐們

他們給我惡補了步驟

我回家就炒了人生第一盤飯

雖然我家老男吃的時候沒有任何表示(顧看電視 該死的臭男人)

但是 我自己都覺得超好吃ㄟ >0<

畢竟 加的料都是我自己愛吃的

跟我很熟的你們 看到應該下巴會掉下來吧

畢竟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