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2010年

將會是我人生另一個轉折點

計畫結婚?生子?辭去頭路?

三種不一樣的變化

我的生活又要有不同的改變

我很期待

也很希望這些日子快點到來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生活了

 

人生就是要充滿變化

在我還沒踏入30大關之前

我還想多試試其他的路

很幸運的

我的生活可以允許我這一點小小的任性

 

2008年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痛苦 最難的一年

2009年恢復平靜 正常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2010可以過得很健康 很開心

 

 

 

ps

     星期五 leader們+主任 跟我的老闆開了個小會議

     我想 很多事情就這樣突然的發生 然後被處理

     沒有過討論 沒有過決議 我想離職的心情 就突然被大剌剌的搬上檯面

     說實話 我很傷心 在同事間私底下提起離職的事情

     和被老闆主管知道的是不一樣的

     我想大家可能沒注意到這一點 只是希望我留下來 所以就把這件事情拿出來當引爆點吧

     殊不知 當主管知道員工想走 是不是有可能 就這樣順勢的把我逼走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 如果今天我是主管 員工是不能隨意拿離職這件事情來抱怨工作任何不滿或是不順

     畢竟職場不是認可員工可以隨意用離職來威脅主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