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N1開始肆虐

我就三不五時的亂說 希望可以中獎 可以休息五天ㄟ

然後

沒想到的是

打完疫苗開始身體就不太舒服(事實證明打流感是會得流感的)

接著去了喜宴......可能免疫力正低.....有人中獎 自己也就中了....

真的很抱歉了 對老闆+姊姊們....

星期一上完班 回家就開始真的不太行了

星期二勉強去上班 本來只想晚上想請姐姐代上 剛好有其他醫師請假 拜託姊姊代班 我就開始回家躺

星期二晚上開始發燒 不過都是介於37.2-37.8度之間 而且流完汗就會退燒 然後醒來 活動一下 就又不行了

星期三早上 更難受 打了電話 幸運的又請到假

老男回來 說有第二個朋友(有去喜宴的)也快篩確立 我才認命的覺得還是去快篩一下 

去快篩的時候 只覺得全身很軟 然後應該開始燒(這次感冒很明顯 藥效一過 身體就會開始不舒服 然後就開始燒)

然後 很想罵髒話 快篩有夠痛 一根棉花棒插到鼻腔裡面 而且因為是院內員工 還會多做H1N1的篩檢 所以要插兩次...痛到今天還在痛

好在門診的姐姐對我很好 看我很不舒服 拜託檢驗室趕快幫我篩檢 等不到半小時

就確立是流感(註一) 然後通知感控 通知我們主管 然後我就回家自己隔離了

隔離在妹妹的房間 整天戴著口罩 怕傳染給老男 媽媽 狗 不過我媽很沒用 逃跑回去嘉義了

老男回家就把我們房間消毒打掃一次 然後然後 我又去昏睡了

然後病程就像姐姐說的 開始變得嚴重啊 燒到38度以上 開始拉肚子 想吐.....答答答

不過吃了第三次克流感 今天白天覺得好多了 這幾天都是天黑了比較難受

.....繼續隔離到星期一再去上班

虧大了虧大了 腦袋燒壞就算了 還是在好醫師的coruse 虧好大啊......................................(怒吼

是誰帶我去吃喜酒的

害我自己好姊妹的喜酒去不成了(這個星期五)  (泣

然後 大家多多保重啊 ...........................and 話不能亂說

 

註一:目前各醫院所做的快篩都是針對A型流感所做的篩檢,而不是H1N1,也是提高篩檢層級,只要是流感就投藥並且要求居家隔離,若是投藥過後症狀並沒有獲得改善,必須住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