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規劃上本來要去飛行傘

可惜天候不佳

我們就只能等待下午的好天氣再說了(不過結論是沒得玩)

而基本上的路線

就是往南走 在從海線回花蓮市

所以距離有點遠

需要滿長的一段時間

而自從跟民宿老闆問過路後的老男 突然變身為花蓮人

真的很了地形啊

我們就跟嘉倫他們約在慶修院

不過他們還是晚到了 導致後來我們逛慶修院逛不下去 又跑去附近的鬱金香花園晃晃 不過季節不對 沒有花

而此行有一點也讓我們大家很不滿 無論到哪裡吃飯都是大排長龍

而且真的很誇張 半小時是短 大概都是將近一個小時

並不是人真的多到要老闆發瘋 而是真的弄很慢 不論是哪個店家 都是慢慢來

早在其他縣市 怎麼可能會有那麼慢的動作

真是火大啦 扯的是 連得來速都是大排長龍

也因為都是人 害得我們一群人餓肚子到晚上 因為中午沒地方吃飯啊.....

只能說 花蓮人真的很悠閒啊

 

夜市人真的很多嗎 其實也還好吧 卻無論買什麼都是等等等 ooxx

雖然是一大早 卻已經擠滿了遊客呢

慶修院

沒有花的鬱金香花園

鯉魚潭風景區

豐春冰果店

甘蔗冰 大家都說真的很好吃喔 因為我不喜歡 我沒吃 不過人滿為患的冰店 應該是真的超好吃的啦

 

林田山

 

這一個溜滑梯 奠定了我悲慘的開始

 

還在上面很開心玩的我 殊不知 下一刻 當我滑下來時 會整個人撲在地上重傷

 

過去的活動中心

這就是貪玩的報應 手刮了超深的一痕 至今仍有傷痕啊 爆痛

來個復古的拍法

瑞穗牧場

雖然有毒乃事件 瑞穗仍擠滿了來喝奶的人

奶味超濃厚的拿鐵

好吃的炸饅頭

牛奶饅頭也很好吃ㄟ

餵牛吃牧草啊 好不容易搶到一隻可以餵 這樣算是變相的虐待動物嗎

掃叭石柱 我堅持要去的景點

恐怖的由來

  

公正肉包 有名啊 好吃

半夜上山去喝茶 玩到發瘋的一群人

  

這是骰輸的下場 每個人的手臂都很精彩

打道回府啦 結束精彩的三天兩夜

 

其實這次的行程走的很趕 想去的地方太多 導致都在車上的時間比定點的時間還長

而且又是連續假日 到處都是人啊

玩興就減了很大半

下次再去 可能只會走幾個想去的地方

好好遊覽一番 而且重點是不要是連續假日

真是擠到暴了

花蓮真的是心曠神怡的好去處

沒事可以去那裡走走 放鬆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