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現在不僅是長大了 耳朵也挺得嚇人啊

 

玩累了 姊姊說要睡覺覺了 不然他明天工作會打瞌睡喔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累啊 .....zzz

出門去跑玩回家 我就只能倘在地上了 好累喔

 

運動後的睡法 總是看起來特別舒服 而且他的好朋友一定要睡在旁邊

舒服嗎puppy

 

 

最近帕比運動量越來越大了  不知道現在到底長大了多少

明天要帶他去獸醫那嚕 看看這一陣子的他有沒有進步

帶他到新生公園去運動 回來就會特別的累

不過還是睡不到幾小時 可能一睡就很沉 時數也就不那麼長

現在他已經沒辦法睡在籠子了 除了空間限制他受不了以外

還有他已經變得不小了

常常讓我忘記他其實才三個月大咧

現在懷疑他會不會比米米還大

米米差不多17-18公斤 算是不小隻的台灣土狗了

帕比不知道可以大到多少

不過我覺得17少不了了

 

跟帕比相處越久

越會拿他跟米米比較

米米是很聰明的那一種 但是聰明的狗代表很難教 太有個性 所以一兇起來 很難制服

帕比不是很聰明的狗小孩 要教很多次 但是相較米米的任性 帕比聽話多了

雖然還是有公狗挑戰權威的基因在

但是帕比不太會堅持自己 比較容易放棄

拿吃東西這一點來說

米米從很小就知道吃的就是他的 誰都碰不得

帕比反而不會因為你碰他的食物生氣 注意力也很容易被轉移

有時候一急 會覺得教帕比教的好累啊 米米一個眼神 他就知道你的意思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好險帕比個性比較溫和

在等一個月 打算跟他一起去上狗醫生的課

也可以藉機會跟人群多相處 讓他的攻擊習性降低

無論最後會不會成功當上狗醫師

但是我想多少可以學習到一些好的對的習慣吧

拭目以待囉

希望大家有空來多看看帕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