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很久才開始寫遊記嗎

不是

是我最近只忙著照顧狗寶貝 沒空寫啊

趕快趁空檔來補一下

 

早早就計畫在國慶日的連假要去玩

本來跟妹妹預計是要去日本或是香港的

可是研究半天 班機起降的時間點都不合適

只好在國內玩

又想來點不一樣的 討論的結果是去花蓮

嘉倫在意外下 知道我要去 她也想跟著一起去玩

於是乎 兩家人 分兩台車 在十月十號之兩個月前 就定好了房間 部份的行程

好在有嘉倫要一起去 因為我們與火車體系的交通方式一點都不熟悉

根本不知道火車票是那麼難買 幾經波折之下 嘉倫姊妹終於買到大家的票 ((在此一鞠躬))

讓大家順利出發 然而回程得票更難買 於是 我就預定了所剩無幾的機票 而嘉倫他們打算當天買站票回去

所以囉 只有第一 二天的行程是一起玩的 第三天因為回家的關係 就分道揚鑣了

說了落落長 是要告訴大家 以後連續假日 千萬不要安排到花東的行程 因為除了火車與飛機 沒別的選擇

太爛了

接下來 因為時間關係 請看圖說故事

 

 

十月十號 拿了車 找不到嘉倫說的集合位置 我們就先跑去七星潭 因為路過了 中午就在這裡順便解決 不去跟嘉倫他們一家人會合了

很好吃的乾麵 不過我忘了叫什麼 柴魚片真的好好吃啊 買了一大袋回家煮湯 超好喝的 完全不用加調味料 放點蔬菜就超好吃了

這倒是很普通的魚丸湯

很普通的魚卷 跟魚丸子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的碗糕 應該滿好吃的

贈送的冰糖魯鵝翅

在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裡吃飯還頂不錯的 因為是國定假日吧 人潮也不少

七星潭真的很漂亮 建議在好天氣去那看看喔 心曠神怡啊

 

 

接下來就是太魯閣之行了 不免俗的一定要跟牌樓照一下啦

超好的天氣 但是 山上應該在下雨 下來的都是滾滾黃水啊

中橫就是筵綿不斷的山洞

請與下一張比較 同一個景 我取的就比較像國外 是吧

 

 

只是黯淡了一點

沿途美景盡收眼底啊

這是長春寺

燕子口的橋 怎麼念呢 考考大家

九曲洞 

以前小時後來 真的有很多燕子飛來飛去 在岩壁上建窩巢 現在一隻都沒看到  人類真的可怕啊

後來回程又繞到七星潭去 

 

夕陽下 還是美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