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在外面玩 我不喜歡關在籠子裡面 可是我還不是很會大小便 所以姊姊不讓我在外面一整天

我也很黏人喔 我只在姊姊旁邊玩 姊姊不能離開我視線 這樣我很失落 就不想玩了 只想哭

 

因為是意外要養他 所以原本就預定要去花蓮玩也改不掉

只好把他寄放在獸醫那裡

他外宿了四天三夜

本來以為去接他 他會很憂鬱

沒想到他小子適應的似乎超好

變得更沒大沒小

到了會反抗的年紀了

而且非常黏人 人不在會偷偷哭泣 裝可憐

可能分離焦慮還很嚴重吧

很愛乾淨的他 不在自己的籠子裡大小便

也知道要去廁所大小便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尿在地板上

在等他大一點 他應該就不會亂尿尿了

看來土狗都有這種愛乾淨的天性

排泄訓練就簡單的多了

只是要怎麼訓練他獨立 不要害怕自己一個 是有點困擾

慢慢來囉

我會好好學的啦 只是我有時候忍不住要大玩一番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