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真的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你的面
即時我們同在一個城市
我卻覺得已經離你好遠好遠
已經差不多想不太起來你的樣子了
你想的起來我的樣子嗎
才剛結束訓練沒多久
分別的時間遠遠多於相聚的時光
是不是意味著未來會比現在更忙好幾倍呢
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剛剛看到粱靜茹談到自己遠距離戀愛說道:好不容易見面了 很多話想好好問他跟他說 心裡卻有會覺得"好不容易才見面 就快樂的相處幾天吧" 把原本想說的話擱置...
有一種!是啊 我也是這樣 一直都是 七年來一直在這樣的情緒裡面起伏
有時候受不了 就暴發出來 然後你也一頭霧水吧
這也是男生女生的差別吧
總是想要在即時跟你分享一切 無論是喜怒哀樂
卻老是過了那樣的時間點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 我跟你抱怨過 我們是不是走入平淡期
你說你不認為 你說:或許是要等到我進入棺材的那一天 那就真的是 躺ㄉ"平平"的 臉色"淡淡"的 等著下一次ㄉ輪迴週"期"
你巧妙的化解我的不安 這是為甚麼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到今天吧
好想你好想你 你還要值班幾天呢
真是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