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一口氣被三隻小強攻擊

第一隻在我爸媽的房間出現 大喊老男出馬後

馬上拿了殺蟲劑噴 沒想到 大蟑螂還飛向他ㄟ 我快嚇瘋了

逃到了客廳

沒想到 第二隻在客廳埋伏我

還朝我飛來 我大叫後 老男又衝出來 可惜已不在 於是老男拿起殺蟲劑 噴了幾個角落(今天找到了屍體 )

第三隻在半夜從我臉上飛過

好在老男還沒睡著 所以殺了它

為甚麼那麼多小強

我真的好怕小強

夏天的小強 不要欺負我了

去找不怕你們的人欺負

不要老是欺負我

為甚麼每次都只有我看的到你們呢

天理何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