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工作場合好像都有自己的一套文化
也就是職場政治
最好的生存方式
就是"不沾邊"(跟老馬無關....不過趁機揶揄一下也可以啦)
當兵的老鳥不是說了
千萬不要跑在最前面 但是也不要跑在最後面
要當中間的那一種低調的人
如果可以做到像空氣一般生存著
那就是最高境界了

今天在公車上
納悶著想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可以接受這樣無聊的生活
早起去上班 做著自己不想做的工作
天要黑了才下班
回了家 沒多久 又得上床睡覺
為了迎接隔日的重複生活
好無趣喔
可 為什麼 大多數的人都能接受呢

又懷疑著
難道電影的世界
是那麼的搖不可及嗎

我為什麼不能想當誰就當誰?
我為什麼不能在工作之餘 也有精彩的夜生活?
我為什麼不能拋下一切的束縛 就自在的過日子?
為什麼我的父母可以任性?而我卻不可以?

給自己剩下一年的時間
再當一年乖乖小孩
就夠了
27歲
我要做我自己
即使沒有錢
即使生活很糜爛
即使沒有想法
但我想要健康
我想要不後悔
我想要好好的當一次自己
我想要好好的耍一次任性

給自己鼓勵
不要再為了無謂的生活政治而痛心
不要再為了無意義的生活政治而心碎

也許這樣我才能夠拾回我過去的健康 過去的無慮吧
我也想當個天真的人
而不是個甚麼都害怕而不去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