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才換team沒多久

兩個月又過去了

每兩個月 我們科就幾家歡樂幾家愁

因為又要大風吹

每個助理又要跟不同的主治醫師

有好搞的醫師 要求簡單 工作起來也就順利

有難搞的醫師 要求複雜 工作起來也就容易出事

有時候真覺得我們科有病

不知道是哪些笨蛋想出來的排班制度

雖然一年有數天的特別休假

卻沒有一天是我可以自己選擇要放的

因為一個蘿蔔一個坑 沒有人可以幫你代班

所以幾乎永遠所有的助理都在上班

而老闆們想放假就放假

放太多

對不起 助理小姐 你班上不夠自己想辦法

扣錢?不止 還要自己寫報告

甚麼鬼 唉

明日第一天 (oh it's today...right )好希望沒甚麼人要來看門診

讓我熟悉熟悉環境

我好害怕啊~~~~~~~

老闆 不要對我要求太高 我很笨的 一切的傳言都是假象 我真的不想當個能幹的人

平安 準時 上班下班就好 謝謝 我要求不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