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7.JPG

喜帖很快的印製完成

昨天一拿到 就開始默默的在客廳自製

沒想到手不巧的我

可以一個人完成兩百份的拼裝

我覺得自己好強唷

本來想用明信片式的就好

可是跟婚紗店搭的幾間喜帖都沒有

只好還是選擇複雜的啦

   

本來照片還會美編 可是我覺得這樣會很俗氣 不美編的比較典雅 漂亮

IMG_0692.JPG

一拿來就開工啦 ((這已經是拼裝一半的 原本照片歸照片 卡片歸卡片 拼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IMG_0694.JPG

完成

IMG_0695.JPG

請拉 之前拿到這種喜帖 不知道怎麼開 還想破壞掉 真是粗魯的我啊

IMG_0696.JPG 

拉開的樣子

 

希望收到的人可以分享到我的喜悅唷

沒拿到這個版本的 如果有剩 想要再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