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1.JPG

兩歲三個月 我們終於成功斷奶啦~

五月份也快要到達我自訂斷奶的時間 本來要餵到兩歲半 可是妹妹也進入了兩歲無敵討奶階段

我捱不過 太痛苦了 被個黏皮糖無時無刻黏住吸奶 真的超痛苦的

五月份就決定來斷掉 跟她溝通了好久 四月中就開始洗腦

可惜她不是哥哥 不要就是不要 又或者是嘴巴上說好 真的要掰掰又哭哭

於是我決定來漸進式斷奶

開始前兩周先段白天奶 OK了在斷半夜的

不幸的是指持續了一周不到

她就給我破病 而且這次還滿嚴重的 每天都在跑醫院 於是為了安撫她 又繼續給奶

但是病一好 我馬上決定全斷

跟哥哥一樣 最後一天隨便她吃 吃到高興

隔天一早開始 我就告訴她ㄋㄋ也去上學了

然後她比較好騙 我只要用手遮住乳頭 她就真的以為不見了

(只是哥哥比較討厭 一直在旁邊說 用手遮起來了 f ~)

第一天我以為她晚上會大哭大鬧 結果也還好

很認份的讓我抱抱睡覺

半夜起來也可以接受我抱抱就好

第二天 甚至可以趴著睡覺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雖然現在偶爾會想要看一下ㄋㄋ

但是不會吵著非要吃不可

算是成功斷奶啦

跟哥哥一樣

斷奶後食慾驚人

真是生了兩個吃貨!

 

arrow
arrow

    白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